Thursday, September 24, 2009

爱真的需要勇气..可是离开更需要勇气...

我的心里感觉到一整整的的刺痛...不知不觉的忍不住眼泪的落下...不知该说什么才好..只想一个人好好的静一静...她的那个问题..是Alfred 或 还可以比较爱常在心?这个问题仿佛让我觉得我不能象还可以这样的爱她..我根本不能象还可以这样..我没还可以这样的伟大...我真的办不到...因为我根本不是还可以.....

想到明天要看到她...我根本不知道我应该如何是好...我真的没离开她的那种勇气, 我真的真的做不到..可是我能还能这么做...一个人默默的离开吗.....?

爱一个人真的只希望她能幸福快乐吗? 就算那个带给她幸福和快乐的人不是我? 我真的做得到吗? 我连最出追她的机会都没有...我不设想她可以给我的任何承诺但却渴望她给我一个机会..哪怕多么微小的一个机会...我都会好好的保握这一个难得的机会....可是我却得不到我盼望已久的这个机会...


我的心真的好痛好难过......


梁静茹 - 勇气

终于做了这个决定
别人怎么说我不理
只要你也一样的肯定

我愿意天涯海角都随你去
我知道一切不容易
我的心一直温习说服自己
最怕你忽然说要放弃

爱真的需要勇气
来面对流言蜚语
只要你一个眼神肯定
我的爱就有意义

我们都需要勇气
去相信会在一起
人潮拥挤我能感觉你
放在我手心里
你的真心

如果我的坚强任性
会不小心伤害了你
你能不能温柔提醒
我虽然心太急
更害怕错过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