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9, 2009

幸福的标准是由知己决定..而不是别人...


幸福是什么? 妳幸福的定义是什么? 我幸福的标准又是什么? 为何要把我们幸福的定义和标准交拖给别人来做决定.. 幸福不是属于我们自己的吗?不是该由我们自己的心来做决定的吗?

我的肯定, 我的直侳, 我对妳的感觉, 比不上别人的一句话吗? 还是我的这一切只能带给妳悲伤,忧愁和难过? 妳的这些感觉和想法我根本都不知道和了解..

我只能用猜想来对待妳的一切的感受.. 那是因为妳在这些对我的感受上, 画上了一句 "我不知道..."

我不能隐藏自己的心理的感受和对妳的感觉, 可能我为一能做的就是一个人静静的必自己离开... 可是当我必自己离开的时候, 妳又告诉我妳会伤心难过...

可是妳又在这一切画上了另一句 "我真的不知道..."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